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世锦赛跨栏三巨头聚首 比赛密度高刘翔先保奖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7日04:03

  本报大邱专电 (记者周磊)作为刘翔的主要对手,罗伯斯和奥利弗都认为,这次110米栏比赛竞争会很激烈。在罗伯斯看来,新的世界纪录有可能就此诞生。

  刘翔是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罗伯斯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奥利弗拥有今年的最好成绩,三人堪称目前世界上110米栏最高水平的选手,但他们还从未同时出现在世界大赛决赛中。罗伯斯认为,高手对决有很多可能,他自信可以站在最高峰,“可能会有新的世界纪录,什么事都有可能。一个小失误就会断送你,比如受伤、踢了栏、起跑不佳等。希望等待我的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奥利弗去年保持全胜,今年状态稍有下降,不过孙海平和罗伯斯的教练安图内斯都对他非常忌惮。奥利弗对比赛非常期待,“最快的三个人都来了,这感觉很酷。我们都能跑进13秒,想要夺冠,我必须成为最好的”。大战在即,奥利弗却很淡定,他透露自己的备战方式就是放松,“多睡觉,看看美式足球什么的,我喜欢让自己赛前放松下来”。

  对于飞人刘翔来说,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和决赛只相隔不到三个小时。他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这样高密度的大赛,只是希望先拼进决赛,然后去争取一枚奖牌。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