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背部痉挛消失 孙海平称拿到道次后研究战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7日04:06

  本报大邱专电 (记者周磊)昨天下午,刘翔在大邱主体育场旁边的训练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这是他抵达大邱后首次到赛场训练。孙海平透露,刘翔的肌肉痉挛已经消失。对于明天的110米栏预赛,孙海平称,他们会在拿到道次后研究战术,决定刘翔如何在两天三枪的比赛中分配体力。

  下午4点,刘翔一行来到训练场,除了孙海平,还有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和上海体育局局长,以及刘翔的整个保障团队。刘翔先进行了按摩,随后和史冬鹏、江帆等队友一起上栏。为了准备预赛,三人都做了几组三栏计时起跑测试。刘翔使用七步上栏的新技术,起跑节奏非常流畅。一组测试做完后,孙海平显得很开心,还拿着秒表给田管中心领导看。

  刘翔在出发前的一次训练中出现了肌肉痉挛。孙海平说,这在以前从未有过,不过现在没问题了,“当时可能上量大了一些。现在刘翔的状态不错,没有受到影响”。历经4年,刘翔再次参加世锦赛,孙海平认为,现在先不去想名次比较好,“首先要考虑进入决赛,然后才是为名次努力。刘翔有几个强敌,比如奥利弗和罗伯斯。很久没参加这样的大赛,他多少也会有一些压力,不过还是能适应的”。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