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大奖赛女排惨败无缘四强 主帅:通过比赛在进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7日03:56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两年前,蔡斌带领的中国女排输给泰国多少有些轻敌。而现在,俞觉敏的队伍“赛前就想到过”会输的。昨晚输球后,俞觉敏表示,年轻队员担任主力,通过比赛都在进步。

  “肯定有压力,距离奥运会这么近。我们队伍面临各种困难,与世锦赛和亚运会相比,队伍又有了很大调整。基本上是年轻队员担任主力,她们很努力,通过比赛在进步,但稳定性不够。我们面临着冲击世界杯和奥运会资格的压力,难度很大。我会和队员一起努力,尽最大努力做好每天的工作。”输给俄罗斯后,俞觉敏说。

  俞觉敏在上一场输给泰国后,将责任归结于队员在场上应变能力不够,“对手快速多变,我们队员拦不到,导致心态急躁。同时我们的一传失误和不到位导致一攻打不出来,相比而言泰国的防守更加出色。”如果说,输给泰国是因为对手快速多变,那么输给俄罗斯,显然是因为高度不够。接下来将怎么办呢?“欧美球队的强攻比较出色,亚洲队快速多变。这两场比赛反映出的问题,我们会在漳州集训中强化训练,进行有针对性的拦网。”

  作者:田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