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训练遭土教练鄙夷 直言国足训练没有看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2011年08月27日03:38
卡马乔督训用梅西要求国足(点击查看组图)
  国足昆明集训昨日进入到第五天。昨天上午的训练,吸引了几十位记者和球迷旁观,但正在海埂进行全国青少年联赛总决赛的大部分教练,都选择了观看与国足训练同时间段的法国梅斯青年队的训练,有人还架起了摄像机。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时,其中一位教练毫不避讳地表示:“国足的训练没有看头,卡马乔拿不出东西来,队员们的状态也很糟糕,根本就没有观摩价值。”

  其实,前晚卡马乔给这些青少年教练们上课时就“事故”频发。不仅他讲的内容都是些旧货,翻译的水平更是差得离谱,有些简单的理论,下面的教练都能理解清楚,但翻译的表达却云里雾里。这使得不少在场听课的教练,只能在课堂上打瞌睡。
卡马乔为搜狐吉祥物签名(点击查看组图)

  这些尴尬似乎影响了卡马乔的情绪,在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的回答全是套话,没有像米卢那样的经典语录。对于球迷期待揭晓的主力阵容,卡马乔表示:“我还在进行观察,同时也要取决于对手,也取决于他们自己的情况,比如可能下一次集训会少几名球员,也可能会出现伤病的队员。”而关于队长人选的问题,他说:“出场11人中最有经验的人会成为队长。”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发自昆明

相关新闻:

·对话卡马乔:揭秘谁是国足队长 高洪波战术很好
·卡马乔用梅西要求国足 申花小将结束国足进球荒
·卡马乔生活不搞特殊化 有小灶却坚持与队员共餐
·卡帅批弟子作风不硬 国脚怨训练量不够自己加练
·国足宣布放假一天半 卡马乔放羊之举令众人意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