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升班马巡礼:贝蒂斯恐成黑马 一队降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7日05:02

  皇家贝蒂斯

  上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中,贝蒂斯提前锁定了西乙冠军宝座。在42场西乙联赛中,贝蒂斯战绩为25胜8平9负。打进85球的贝蒂斯,是西乙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丢掉44球的贝蒂斯,也是西乙丢球第四少的球队。平衡,是这支贝蒂斯的最大优势。

  转会点评

  在这个夏天,贝蒂斯失去了主力中锋帕沃尼和主力前腰埃马纳。不过该队也从比利亚雷亚尔得到了妖人前锋蒙特罗,此人在不久前热身赛中曾单场打进7球,同时还从曼城租来了圣克鲁斯。与此同时,尼尔森、齐卡和乌斯塔里茨这三名后卫,论实力都是西甲二流球队主力级别的。

  战术打法

  在贝蒂斯的战术体系中,4231是该队的主打阵型。贝蒂斯强调短传配合,该队甚至被誉为西乙赛场上的巴塞罗那。技术、控制力和渗透力,是贝蒂斯的三大招牌。贝蒂斯前腰萨尔瓦-塞维利亚,是上赛季西乙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将会在新赛季成为贝蒂斯的核心力量。

  新赛季成绩预测

  在上赛季国王杯中,贝蒂斯曾经战胜过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巴塞罗那,并让瓜迪奥拉狠狠发了顿火。只要不出现大面积伤病,贝蒂斯肯定不会陷入保级战中,该队甚至很可能杀入西甲积分榜上半区。

  看点球员

  在比利亚雷亚尔找不到生存空间的蒙特罗,将在新赛季中成为贝蒂斯的锋线核心。这名身高仅1米70的技术型射手,将会成为安达卢西亚球队的核心力量。

  预测首发阵容

  卡斯托/奇卡、马里奥、华尼托、纳乔/贝纳特、伊里尼/蒙特罗、萨尔瓦-塞维利亚、莫莫/圣克鲁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