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升班马巡礼:贝蒂斯恐成黑马 一队降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7日05:02

  格拉纳达

  上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西乙联赛中,格拉纳达原本只排在第五位。但在晋级附加赛中,格拉纳达却成了最终的胜利者,并拿到了第三张也是最后一张西甲入场券。

  转会点评

  格拉纳达是意甲球队乌迪内斯的卫星俱乐部,该队因此从乌迪内斯租借来了不少球员。但在今夏新援中,卡洛斯-马丁斯和弗兰-里克却是格拉纳达最大的收获。前者是以远射见长的葡萄牙国脚,后者则是皇马B队原队长。同时该队还引进了乌切、迪亚凯特、胡尔塔多等二流球员,其中迪亚凯特花费450万欧元,是球队今夏最大的一笔交易,在离队人员方面,格拉纳达一大批租借于乌迪内斯的球员合同到期,他们都返回了意大利。

  战术打法

  在上赛季西乙联赛中,格拉纳达战绩为18胜14平10负,得失球为71比47。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格拉纳达都算不上西乙联赛中的顶级球队,该队4231阵型也只是勉强过关凑合用而已。弗兰-里克和卡洛斯-马丁斯是中前卫组合,将直接决定格拉纳达本赛季的保级前景。

  新赛季成绩预测

  过多租借球员的存在,使得格拉纳达很可能不具备足够强的团队凝聚力,该队也的确缺少算得上球星的强力型球员。在新赛季中,格拉纳达是降级的大热门之一。

  看点球员

  去年夏天,皇马B队队长莫斯克拉去了赫塔菲,但却踢不上主力,他没能证明自己。今夏,皇马B队队长里克-弗兰又来到了格拉纳达。格拉纳达论实力远逊于赫塔菲,里克-弗兰将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机会以证明自己。

  预测首发阵容

  罗伯特/科尔特斯、帕马罗特、迪亚凯特、西奎拉/卡洛斯-马丁斯、里克-弗兰/莫略、贝尼特斯、罗梅罗/乌切(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