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江苏1-2深圳遭遇两连败 柳超顶级联赛第8000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27日03:32
  本报讯 昨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深圳红钻队与江苏国信舜天队的第4轮补赛在深圳宝安区体育中心展开争夺,最终,深圳队主场2比1战胜舜天。本场比赛,深圳队球员柳超也打入了中国职业化顶级联赛第8000球。

  深圳与江苏两队在中超、甲B以及足协杯中共交手9次,双方2胜5平2负平分秋色。其中中超两队共有5次交锋,双方1胜3平1负再度战成平手。不过在20多天前的第19轮联赛中,深圳客场0比3完败于江苏舜天脚下。

  第3分钟,江苏舜天右路反击,克里斯蒂安拿球过渡给左路插上的谭斯,后者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15分钟,深圳红钻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率先打破僵局,耶和亚右路拿球直塞黄凤涛,黄凤涛禁区前沿回做给基伦,后者直接推向左路,柳超及时跟进大力抽射一蹴而就,1比0,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取得领先,同时柳超也打入了中国顶级联赛的第8000球。此后双方火药味渐浓,第33分钟,江苏队反击克里斯蒂安右路分边,边路队员再传中时被深圳后卫铲出危险区,随后罗希飞铲埃雷尔森吃到黄牌。第36分钟,深圳红钻左路直塞球找黄凤涛,黄凤涛反越位成功单枪匹马杀入禁区,在埃雷尔森的干扰下面对出击的邓小飞冷静低射左下角破网,深圳红钻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换人调整,两球落后的江苏舜天开始发力反扑。第51分钟,罗希禁区前沿犯规送给江苏队任意球机会,杜文辉左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后飞出底线。比赛最后时刻,江苏舜天左路起球,耶夫蒂奇前点甩头攻门破网将比分扳为1比2,最终深圳红钻主场2比1力擒江苏舜天。

  (张昊)

  作者:张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