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足球赛动态

城运会男足比赛出现惊人一幕 主帅两度跪求裁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27日07:32

  25日上午城运会男足乙组半决赛中,东道主武汉队和杭州队比赛中裁判判罚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最终武汉胜出,据媒体报道,杭州队主帅同时也是国少队代理主帅王政甚至在赛后向裁判下跪。昨天中国足协一位官员对此做出回应——录像认定判罚无误。

  在那场比赛的加时赛下半场,主裁判判给了武汉队一个点球,这时一直站在场地边的王政冲到球场内,在现场几百名观众和家长的注视下,对着主裁判和比赛监督两度下跪,“为什么这样吹?这是青少年比赛,救救孩子,不能让他们对中国足球产生绝望啊!”

  昨天中国足协一位官员做出了回应:“比赛时我就在现场,中午回酒店后又和足协裁委会看了比赛录像,希望大家不要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与东道主的比赛。”他同时表示,“当晚裁委会已和裁判长、裁判员连夜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议,对大家争议的越位球、禁区手球及补时进行仔细研读,认定裁判员的判罚无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