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对手

澳女足主帅称球队磨合未成型 中国队是最大对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27日07:44

  8月26日上午,奥体中心的外场上,澳大利亚女足开始了抵达济南后的首次正规训练。主教练瑟曼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结束世界杯征战的澳大利亚队员目前正处在恢复期,本次奥运预选赛面临的最大对手将是东道主中国。

  作为一支劲旅,澳大利亚女足参加了今年的德国女足世界杯,最终名列第八。瑟曼尼表示,“刚刚参加完世界杯比赛,队员目前还处在恢复期,这是我们备战最大的困难。”瑟曼尼的话不无道理,从澳大利亚首练的效果来看,队员配合一般,失误倒不少,流畅的脚下配合也并不多,全队还处在磨合之中。

  谈到东道主中国,瑟曼尼直言,拥有主场优势的中国将是澳大利亚此次预选赛最大的对手。“我们对中国队现在并不是很了解,之前没怎么看过中国队的比赛,尤其是在李小鹏上任之后,对中国队的了解就更少了。”瑟曼尼说,“这次预选赛我们最大的对手将是中国队,因为中国队拥有主场优势,这个得天独厚的条件是我们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