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首钢大胜韩国PROMY 决赛将对皮尔斯领衔野牛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7日08:03
组图:洲冠杯首钢大胜韩国球队

  26日,2011洲冠杯A组小组赛第三场北京首钢金隅队对阵韩国原州东部PROMY,首钢队在第三节反超后,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5分的优势取得胜利,获得28日2011洲冠杯决赛的资格,将与B组的肯塔基野牛队争夺季军。

  比赛刚开始,首钢队一度领先对手,开门红使首钢士气大增,莫里斯首届献出三个精彩盖帽,首发球员吉喆也表现出色,连续两个“火锅”,韩国队的突破进攻受到了首钢队的严加防守,首节比赛以首钢队领先结束。

  第二节开始,韩国队改变了战术,以外线三分进攻为主,而此时首钢队却仍注重内线防守,使得韩国队外线四处开花,三分球神准,连续得分,在第二节第一个暂停时,就以21:17反超了首钢,并加强了防守,首钢队马上换上了吉喆,与莫里斯、陈磊、解立彬合力追分,莫里斯捍卫后场篮板,双方互有攻守,在关键时刻,陈磊的三分命中,将比分拉近,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31:25PROMY领先首钢6分。

  第三节开始,首钢加强了进攻,内外线配合密切,解立彬、莫里斯、陈磊组成前场三叉戟,三人携手打出一阵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并保持领先到第三节结束。

  再一次领先使得首钢队士气大振,第四届刚开场,首钢队8号前场抢断得手,传给解立彬展开快攻,解立彬篮球背传吉喆,吉喆暴扣篮球弹出篮筐,但莫里斯及时出现,补扣得分,精彩的进球引发全场球迷的热情,首钢队士气更加高昂,之后解立彬开始发威,犹如“科比”附体,连续两个压哨分,篮下抢攻连连得手,韩国队虽然也加紧追赶,开始全场紧逼战术,但无奈此时首钢队全员爆发,陈磊、解立彬主导了比赛,在还剩30秒时解立彬在前场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首钢队以7分得优势奠定了胜局。最终全场比分PROMY65:70首钢,首钢队获得胜利。北京首钢金隅队将在28日的决赛日中,将与皮尔斯和比斯利领衔的肯塔基野牛队争夺第三名。

  2011洲冠杯由北京市体育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太度快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由海南航空、王朝酒业、海信集团、联想集团、哈尔斯、太动传媒、北京紫金丽亭酒店联合赞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