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称不知鲁俊下课 任福特宝副总也不可能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7日08:18

  昨天,有消息称,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在结束了6个月的试用期后,将离开中超公司。昨天,记者联系上一名中超公司的内部人士,他从网上知道了鲁俊将要离开的消息,“但是公司里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据悉,在3月21日至9月21日6个月的试用期内,鲁俊没有给中超公司带来预期的变化,并且在经营方面没有取得突出的成绩。这样鲁俊的离开也就成为了一种必然,福特宝公司的副总经理刘卫东将接替鲁俊,成为中超公司的总经理。日前,鲁俊刚刚与中超16家俱乐部的高层,在昆明召开了一次关于明年中超公司经营的研讨会,并带领助手观看了正在昆明集训的中国男足。然而昨天就有消息指出,鲁俊将在试用期过后离开中超公司前往福特宝。

  昨天,一名中超公司的内部人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现在公司里面已经传开了,只有等到试用期满了才能见分晓了。”但是对于鲁俊即将上任福特宝副总经理的消息,这名内部人士却表示不太可能,“这个消息我暂时还没听说,应该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