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球队巡礼:毕巴更成熟 上季黑马沉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7日08:39

  西班牙人

  上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前半段,西班牙人一度曾经位列四强行列。但由于在冬季转会期流失了两名防线主力迪达克和维克托-路易斯,加上奥斯瓦尔多遭遇重伤,西班牙人最终跌落到了积分榜第8位,并无缘欧战赛场。

  转会点评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西班牙人租借来了罗马里奇、维斯和旧将迪达克,又从赫塔菲买来了乌拉圭球员阿尔宾,同时以自由转会方式引进了潘迪亚尼。而卡列洪、路易斯-加西亚和奥斯瓦尔多这3大进攻核心离队,齐卡、伊万-阿隆索、杜舍尔、大卫-加西亚等强人也都离开了鹦鹉军团。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在波切蒂诺的战术体系中,4231阵型是永远不会有所变化的。这套阵型对单中锋要求极高,这也正是奥斯瓦尔多受伤后西班牙人成绩一落千丈的关键所在。另外西班牙人的防守也一如既往的坚韧,该队是西甲少有的防反型球队。

  新赛季预测

  西班牙人这几年表现令人捉摸不透,该队有能力杀进前四,但也经常出现在保级战中。西班牙人往往会在联赛上半程发力,冬季转会期后则习惯性滑坡。如果本赛季西班牙人上半程表现糟糕的话,那就很可能会一直在保级战中纠结到最后时刻。

  看点球星

  德拉佩纳已经退役,卡列洪、路易斯-加西亚和奥斯瓦尔多集体离队,乌拉圭老将就将成为西班牙人队中仅有的进攻核心之一。重返西班牙人之后,来复枪将肩负起帮助鹦鹉军团保级的重任。

  预测首发阵容

  卡梅尼/鲁纳、福林、莫雷诺、迪达克/哈维-马科斯、罗马里奇/维斯、贝尔杜、阿尔宾/潘迪亚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