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球队巡礼:毕巴更成熟 上季黑马沉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7日08:39

  希洪竞技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希洪竞技一度陷身保级战,主帅普雷西亚多也险些遭到解雇。但在逼平巴萨、瓦伦战胜皇马之后,希洪竞技战绩一路扶摇直上,并最终排在了联赛第十位。53岁的小胡子主帅普雷西亚多,也可以继续在阿斯图里亚斯大区执教了。

  转会点评

  希洪竞技今夏失去了两名主力球员,迭戈-卡斯特罗加盟赫塔菲,左后卫何塞-安赫尔则去了罗马。不过在锋线上,希洪竞技引进了阿根廷人特雷霍。而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曾经入选过西班牙国青队的卡内利亚也值得信赖。希洪竞技在转会战中略有盈余,而且并没有过大伤害球队整体实力。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在重返西甲之后,希洪竞技曾经是疯狂进攻的倡导者。在09/10赛季,希洪竞技在38轮联赛中只平了1场,该队崇尚不成功则成仁。不过在上赛季中,希洪竞技却成了西甲攻守最平衡的球队。尽管只打进了35球,但希洪竞技也只丢了42球而已,该队的丢球数甚至少于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

  新赛季预测

  在转会战中,希洪竞技没有太大损失,上赛季一系列冷门也让该队球员拥有了更加强大的自信心。希洪竞技本赛季欧战无望,但也不大可能会出现在降级区内。

  看点球星

  在此前两个赛季中,德拉斯奎瓦斯都是希洪竞技前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在新赛季中,他将继续扮演球队灵魂的角色。

  预测首发阵容

  胡安-帕布罗/罗拉、博迪亚、格雷戈里、卡内利亚/埃古伦、里维拉/路易斯-莫兰、德拉斯奎瓦斯、纳乔/巴拉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