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球队巡礼:毕巴更成熟 上季黑马沉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7日08:39

  莱万特

  上赛季回顾

  尽管靠一批租借而来的球员勉强拼凑出了球队阵容,但莱万特却奇迹般的在联赛中名列第13位。在西甲下半程,莱万特多次踢出1比0的比分,并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转会点评

  在这个夏天,莱万特也进行了大换血,主力射手凯塞多被卖到了俄超,斯图亚尼也去了桑坦德竞技。不过莱万特也补充了一批实力派球员,佩德罗-洛佩斯、阿兰达、法利诺斯、巴克罗等人都曾在西甲球队中踢过主力。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上赛季莱万特主打4231阵型,并且成为了西甲联赛中的黑马。在新赛季中,新帅胡安-伊格纳西奥-马丁内斯将会延续已经被证明可行性的这套打法。可惜凯塞多的离去,将使得莱万特攻击力大减,阿兰达在灵活性方面无法与厄瓜多尔人相提并论。

  新赛季预测

  离开莱万特的不仅仅有凯塞多和斯图亚尼,主帅路易斯-加西亚也去了赫塔菲。莱万特目前仍然有着较为严重的经济危机,一旦球队前半程战绩不佳,就很可能彻底失去凝聚力。

  看点球星

  在与瓦伦西亚解约之后,德尔奥尔诺终于以自由转会形势正式加盟了莱万特。作为球队中最大牌的球星,德尔奥尔诺必须在保级战中起到关键作用。在上赛季中,德尔奥尔诺敢于为了捍卫球队利益而与恩师穆里尼奥打嘴仗,巴斯克人永远不缺斗志。

  预测首发阵容

  穆努亚/佩德罗-洛佩斯、巴列斯特罗斯、纳诺、德尔奥尔诺/帕拉多、法利诺斯/巴尔多、伊波拉、巴克罗/阿兰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