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球队巡礼:毕巴更成熟 上季黑马沉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7日08:39

  萨拉戈萨

  上赛季回顾

  直到上赛季最后时刻,萨拉戈萨才凭借队长加比的梅开二度完成了保级大业。作为昔日西甲老牌劲旅,萨拉戈萨连续两个赛季没能杀入积分榜上半区,令人着实有些遗憾。

  转会点评

  在这个夏天,萨拉戈萨完成了大换血。队长加比以及迪奥戈、豪尔赫-洛佩斯、雅罗西克、埃德米尔森、孔蒂尼等一批上赛季主力球员离队,天才前腰安德尔则转投毕尔巴鄂竞技。在人员引进方面,萨拉戈萨从皇马和巴萨青训营弄来了阿布拉哈姆、埃杜-奥里奥尔和马特奥斯,同时花费860万欧元买来了本菲卡门将吉梅内斯,波斯蒂加、梅拉、祖库里尼等实力派球员也纷纷加盟。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墨西哥铁腕主帅阿吉雷是442阵型的忠实拥趸,他最为看重的就是攻守平衡。在新赛季中,萨拉戈萨将会继续祭出两翼齐飞中路包抄的传统进攻方式。

  新赛季预测

  不破不立,萨拉戈萨换血幅度相当惊人。年轻人若心气顺利,萨拉戈萨也许会成为黑马。但如果失去凝聚力的话,陷入保级圈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看点球星

  出身于皇马青训营的马特奥斯,曾经被马德里媒体吹捧为白衣皮克。不过瓦拉内的到来,使得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于雅典AEK的马特奥斯彻底失去了位置,他也因此被租借到了萨拉戈萨。雅罗西克和孔蒂尼已经离去,马特奥斯将会在新赛季成为阿吉雷手下的后防核心。

  预测首发阵容

  吉梅内斯/胡亚雷斯、马特奥斯、梅拉、帕雷德斯/庞齐奥、祖库里尼/拉菲塔、埃杜-奥里奥尔、布劳利奥/波斯蒂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