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球队巡礼:毕巴更成熟 上季黑马沉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7日08:39

  皇家社会

  上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前半段,皇家社会一度被视为黑马。但在赛季冲刺期,这匹升班马却后继乏力,并跌入到了保级战中。直到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皇家社会才惊险完成保级大业。

  转会点评

  在这个夏天,皇家社会从阿森纳租来了墨西哥人贝拉,同时也从国米租来了后腰马里加,但却放走了上赛季主力射手塔穆多。另外该队也更换了主帅人选,法国人蒙塔尼尔将会率领这支巴斯克球队征战新赛季。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曾经拿过法乙最佳教练奖项的蒙塔尼尔,将会继续率领皇家社会踢4231阵型。皇家社会本身实力并不弱,只要能为塔穆多找到合适的接班人,这支巴斯克球队应该能够完成保级任务。

  新赛季预测

  黑马无望保级无忧,这是皇家社会新赛季中的定位。不出意外的话,这支球队会在西甲下半区徘徊,但不会成为最终降级的悲剧主角。

  看点球星

  作为昔日西乙联赛最佳球员,右边锋哈维-普列托是皇家社会的进攻核心,同时他也是球队的灵魂所在。皇家社会本赛季战绩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哈维-普列托的表现。

  预测首发阵容

  布拉沃/卡洛斯-马丁内斯、安索特吉、米克尔-冈萨雷斯、德拉贝利亚/马里加、埃鲁斯通多/哈维-普列托、萨尔蓬、格列斯曼/贝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