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20:30视频直播热刺VS曼城 23:00曼联VS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2011年08月27日08:44

  北京时间8月27日,新赛季英超第三轮赛事将会全面打响,搜狐体育将会继续为广大的英超球迷带来视频直播。

  而作为本轮联赛的重头戏,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与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的巅峰对决自然也是我们不可错过的经典战役。众所周知,在今夏斥巨资引入了阿什利-杨、菲尔-琼斯、德赫亚等新鲜血液后,如今的“红魔”似乎比上个赛季就还要更加强大,场上配合行云流水,颇像英超版的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而反观阿森纳,尽管他们接连失去了法布雷加斯与纳斯里两大天王,但是只要有温格在,那么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就绝对不会轻易地缴械投降。

  除此之外,本轮另外三场豪门出战的赛事: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VS诺维奇、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VS博尔顿(博尔顿资料)以及热刺(热刺资料)(曼城资料),搜狐体育就也同样会为您带来精彩的视频直播,特别是曼城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相信其受关注程度也一定不会少于曼联VS阿森纳的焦点对决。毕竟,随着阿奎罗、纳斯里的引入,特维斯、巴洛特利的留守,以及席尔瓦、哲科的爆发,如今的曼城就绝对有和同城死敌互掰手腕的能力,而面对上一轮惨败“红魔”的热刺,相信本赛季雄心万丈的曼奇尼也一定会试图带领自己的球队继续高歌猛进。

  所以,还等什么呢?如果你喜欢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喜欢英超,那么就来关注搜狐体育的视频直播吧,在这里,你将会体验到最纯粹、最精彩的绿茵战役。

  附:搜狐体育英超转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地址
8月27日 22:00 切尔西VS诺维奇 直播间
8月28日 00:30 利物浦VS博尔顿 直播间
8月28日 20:30 热刺VS曼城 直播间
8月28日 23:00 曼联VS阿森纳

图文直播间 视频直播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