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前瞻:阿森纳哀兵战曼联 曼城客场誓拔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2011年08月27日08:54

  北京时间8月27日,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全面上演。在本轮比赛中将会有一场重头戏。卫冕冠军红魔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目前正处于内忧外患的枪手阿森纳,在连续失去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并且在联赛前两轮不胜且1球不仅的情况下,阿森纳想要在曼联的身上占到便宜几乎不大可能。势头强劲的曼城本轮的对手是士气低落的热刺,有纳斯里这样的强援加盟,蓝月亮有望实现新赛季的3连胜。切尔西和利物浦本轮都将面对的是实力较弱的球队,博阿斯有望取得新赛季的主场连胜,利物浦则有机会实现对博尔顿的10连胜。

  阿斯顿维拉 VS 狼

  开赛时间:8月27日 星期六 19:05

  【两队联赛共计交锋102次 阿斯顿维拉44胜24平34负】

  双方最近7次交手,阿斯顿维拉4胜2平1负,优势明显,不过失利的比赛是在上个赛季阿斯顿维拉的主场,狼队1-0客场小胜。另外在7次交锋中,维拉虽然优势明显,但是3个主场面对狼队反而优势并不明显,3个主场仅取得1场胜利而且还是3-2险胜。

  狼队在新赛季的前两轮让各支球队都刮目相看,这支上赛季勉强保级的球队目前是与曼彻斯特双雄并驾齐驱取得联赛两连胜的球队。本场比赛面对士气和军心并不稳定的阿斯顿维拉,狼队有望与曼城和曼联继续保持全胜,甚至超越两大豪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