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前瞻:阿森纳哀兵战曼联 曼城客场誓拔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2011年08月27日08:54
  曼联 VS 阿森纳

  开赛时间:8月28日 星期日 23:00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两队联赛共计交锋177次 曼联76胜39平62负】

  92年至今双方48次交手,曼联24胜12平12负。在最近10次交锋中,曼联7胜1平2负优势十分明显。阿森纳近7次做客老特拉福德1平6负,几乎没有取胜的把握。在两队交战历史上,曼联总共321次攻进了阿森纳的大门,其中有168个是在主场打进的。

  新赛季两轮比赛1平1负,这是自英超成立以来阿森纳的最差开局,而新赛季前两轮比赛都无进球也是1969-70赛季以来头一次。从这两个角度可以说,本场比赛不仅是阿森纳挽回颜面的生死战,更关系到枪手本赛季的最终走势,如果前3轮仅得1分,那阿森纳本赛季未来的鲁将十分坚信。

  严重的伤停依然是阿森纳最大的敌人,包括威尔谢尔、吉布斯、本特纳在内的5人因伤无法出战。宋、热尔维尼奥、弗林蓬3人停赛缺席。阿森纳有8名主力选手不能出战,再加上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相继离去,阿森纳正在遭遇近10年来最困难的时期。

  相比之下,曼联的状况可谓是如日中天,联赛前两轮取得连胜,球队每场比赛都会有惊喜送上。费迪南德和瓦伦西亚也都恢复了训练,费迪南德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这让失去了维迪奇的曼联防线会提升信心。前锋线鲁尼和埃尔南德斯搭配比较默契,一旦面对僵局,状态出色的小将维尔贝克也是有利的补充。

  曼联(442):德赫亚/斯莫林、菲尔-琼斯、伊文斯、埃夫拉/纳尼、安德森、克莱维利、阿什利-扬/鲁尼、埃尔南德斯

  阿森纳(442):斯泽西尼/萨尼亚、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乔鲁/沃尔科特、拉姆塞、罗西基、阿尔沙文/查马克、范佩西

  (搜狐体育 圆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