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要求昆明首战必胜 大吼贯穿战术训练始终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27日07:38
  卡家军8月22日正式树旗到昨天已有5天时间,而下周五西班牙人就要带领国足迎来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小组赛,因此对于卡马乔和他的教练团队来说,球队备战效果至关重要。“我对球队现在的节奏很满意,效果也不错,这对打好第一场比赛很有帮助。”卡马乔昨天下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战目标就是战胜对手。

  卡马乔已于8月22日开始带领国足在昆明进行赛前训练,在首堂战术课上,他就给全队下达了一个“死任务”:与新加坡的比赛一定要赢,足见卡马乔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其实,上任短短的几天时间内,西班牙人根本没有时间仔细地挑选队员,被人们称为“卡一期”的国家队阵容也都是足协和中方教练的推荐。球队成员中最大的变化就是把李玮锋重新召入国家队,而随着邓卓翔和郜林因伤离队,卡帅随后又把上海队的吴曦和长春队的张文钊召入队中。

  经过这几天的训练,卡马乔自信地表示,他已经认识了所有球员。虽然不至于像以前指挥西班牙队比赛时那样暴跳如雷,但训练场上卡马乔的大吼贯穿着战术训练的始终。“我工作了5天,主要都在适应高原。虽然训练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我不觉得我们的队员们技术不好,我对球队现在的节奏很满意。”卡马乔表示,随后一周的备战将从状态调整过渡到技战术整合以及攻防细节的演练。“我非常希望能够打活边路,让边路的进攻更加多样化。”卡马乔这样表示。

  距离首战仅剩下一周时间,因此在积极备战的同时,西班牙人也多次提到了“必胜”对手的要求。“这场比赛对我们很关键,毕竟任何大赛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因此与新加坡的比赛一定要赢。”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