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韩国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韩国47名涉赌球员终身禁赛 前泰达外援权辑在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27日09:16

  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调查取证,韩国足坛反赌案终于尘埃落定。昨天,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球职业联盟宣布了对涉赌的47名球员终身禁赛的决定并不允许上诉。其中这47名球员中包括40名现役球员和7名退役球员,泰达旧将权集也在其中。

  据悉,这47名犯案球员并不会遭受牢狱之灾,目前只是受到韩国足协终身禁赛的处罚,同时还不能从事任何业余足球活动。根据韩国足球联盟的规定,权集等6名球员被列入A级涉赌球员,他们的保护观察期最长为6年,在这6年中,他们必须完成从事社会服务500小时,即以参加青少年足球培训以及残障球队的辅导等工作为主,还要参加在足球场馆的秩序维护活动,并且要宣传防止赌球的一些活动,每月都必须要把文字、照片等内容的活动报告上交给联盟。

  权集效力的大田市民队是这次反赌风暴中的焦点,绝大多数主力球员均被当地黑社会操控参与了打假球。对于过去的假球事件,权集向韩国足协如实交代了问题,并表示当时他是受到他人胁迫,自己并无心去干那样丑陋的事情。

  在处罚决定出台前,权集本人已经放弃了足球事业,目前他与女友正在首尔经营着4家高档婚纱店,其中3家店面正处在装修阶段。权集表示,在禁赛令下达之后,他的足球梦想就此终结,日后做教练的打算也随之化为泡影,今后他的主要精力将放在家人以及生意场上,从此不再涉足足球。本报记者 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