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城运会即将开幕 第五颗火种在江西新建成功采集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7日09:26

     新华社南昌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彬)8月27日,距离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还有50天之际,“七城会”第五颗火种“改革开放思想之火”在江西省新建县“小平小道”成功采集,至此,“七城会”的五路火种已经全部采集结束。

    火种采集仪式上,30名少先队员齐声合唱《春天的故事》,在这熟悉的旋律中,来自南昌的两名小学生代表庄重地来到采火器边上,俯身点燃采火棒,熊熊燃烧的火焰提醒人们“七城会”的脚步越来越近。

    “七城会”火种采集一共有5次,分别在井冈山、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瑞金红井、安源路需工人运动纪念馆和新建县“小平小道”采集。9月16日,五路火种将在南昌八一广场汇集成“幸福之光”,并于10月3日起开始在江西各地市传递。

    全国城市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据最新了解,本届城运会将于10月16日在江西南昌开幕,赛事共设25个大项、28个分项、300个小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