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冯树勇微博曝周春秀因伤退赛 调养身体备战奥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27日05:52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韩国大邱电(记者邹浩)今天,大邱田径世锦赛将擂响战鼓,然而,在比赛前夜,中国队却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其微博中透露,因为伤势未愈,马拉松名将周春秀将临时退出本届田径世锦赛,调整好身体之后再战伦敦奥运会。

  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将在女子马拉松项目当中产生,上届世锦赛当中,周春秀以2小时25分39秒的成绩位列第四。而且,在近几年大赛当中,周春秀状态一直相当稳定。不过,本赛季周春秀表现平平,伤病成为她的一大困扰。

  作者:邹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