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抵韩首次公开训练状态良好 遭国外选手摄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27日05:52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首次公开训练中,刘翔状态不错 新华社发
图文:抵韩后,刘翔首次公开训练
图文:抵韩后,刘翔首次公开训练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首次公开训练中,刘翔状态不错 新华社发

  本报韩国大邱电(记者邹浩)今晚,大邱田径世锦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备受外界关注的“飞人”刘翔,昨日下午进行了他抵达韩国后的首次公开训练。训练中,刘翔状态良好,此前的背部拉伤对他的运动能力并没有什么影响。

  前天中午与记者同机抵达大邱后,刘翔原本计划到比赛场地大邱体育场热身,但在教练孙海平的安排下,刘翔改在运动员村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

  昨日下午四点,刘翔、史冬鹏、江帆在中国田径总教练冯树勇的带领下,终于出现在大邱体育场外的训练场上。数十位记者立刻聚集在起跑线一侧,希望近距离观看“飞人”训练。

  刘翔首先进行了一些拉抻和放松,随后与队友一起做准备活动。三人在训练中有说有笑,显得轻松自在。

  40分钟后,刘翔换上了红色的战靴,孙海平等教练也将栏架搭开,设置了3条道的3组栏架。刘翔与队友随即开始跨栏练习。从训练情况来看,刘翔攻栏流畅,步伐轻快。一旁的国外选手,此时也拿出手机摄像,似乎想偷师“飞人”。

  由于刘翔此前在上海莘庄基地训练时不慎拉伤了背部,所以,90分钟的训练结束后,记者们的问题仍集中在他伤势的最新进展。

  对此,孙海平教练表示,刘翔的背伤不会影响比赛,“之前的拉伤,医生检查过,没什么大问题。至于老伤,虽然还有点反应,但与前年和去年大不一样,好了很多。而且这一年的训练也系统很多。”

  言外之意,时隔四年后重夺世锦赛冠军,刘翔准备好了!

  作者:邹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