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北京队3-0上海队 保住出线希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2011年08月27日10:10
  女排全锦赛

  本报漯河专电 2011年361°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晚上结束了小组第二轮的角逐。首战失利的北京汽车女排,昨天下午以3比0战胜了上海队,从而保住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目前,北汽女排所在的C组中,江苏队两胜积六分排在第一位,上海和北汽均为一胜一负,但上海小分领先暂列第二,北汽排在第三,广东全负垫底。这使得本组出线形势变得有些混乱,在今天的比赛中,江苏和北汽如战胜上海和广东,那么两队将携手出线;如上海战胜江苏,北汽击败广东,那么将形成北汽、上海和江苏三队积分相等的局面,则将通过计算小分确定谁能小组出线。因此,北汽必须以大比分战胜广东队,才可确保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