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佛山发声明祝福马布里 莫里斯正式留守首钢男篮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7日10:12

  尽管上赛季在佛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马布里最终还是没有选择与佛山男篮续约,而是转投市场更大的北京。握有优先续约权的老东家佛山男篮不仅没有阻碍马布里,反而为其送上祝福。

  前晚,北京首钢俱乐部证实已和马布里签约。据北京媒体报道,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月薪为10万美元。除了马布里,北京首钢总经理袁超还向媒体声称,另一位外援也已确定,他就是上赛季在北京队效力的得分机器莫里斯。

  “我觉得好像回到了1996年。那一年,我被选秀,我进入联盟,我的人生进入了一条我一直期待着能够走上的轨道。”在签约之后,马布里表示,“这是中国的首都,这是世界的舞台,在这里打球,和北京队一起争夺胜利,我能给更多人带去欢乐,带去竞争的刺激。”

  在获悉马布里加盟北京的消息后,佛山俱乐部随即发表声明,送上祝福:马布里在决定签约北京之前,与我们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沟通。我们对此(马布里加盟北京)表示非常理解和充分尊重。我们衷心地祝福马布里效力北京首钢期间能取得成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