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世锦赛鲍威尔只等接力赛 “标枪一哥”想破纪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7日05:15
  本报讯记者 陈宏

  第13届田径世锦赛今天在韩国大邱世锦赛开幕,李宁旗下签约的世界顶级田径明星也齐聚一堂,将进行多场焦点之战。届时,百米飞人鲍威尔、“撑竿跳女王”伊辛巴耶娃、“标枪小贝”托希尔德森,将携手众多李宁田径新星,带着“不言满足”的运动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决战大邱角逐田径界含金量最高的世锦赛金牌,目标直指2012年伦敦奥运会。

  尽管由于鲍威尔的伤势,他和博尔特的百米飞人对决要泡汤,但经纪人表示,他还是有可能在4×100米接力中登场,携手博尔特为牙买加队阻击美国队的强力挑战;俄罗斯“撑竿跳女王”伊辛巴耶娃休整了整整一年,重新聘请原来的教练特拉费莫夫,在技术和心态方面进行雕琢和改变,她表示要让大家看到自己的真正实力;“标枪小贝”托希尔德森虽然面临众多对手的挑战,但冠军已无法满足他的要求,他的目标是在新规则下打破标枪世界纪录。

  作者:陈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