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批评国足作风不够硬 国脚抱怨训练量太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7日10:28

  如果卡马乔昨晚观看了新加坡队的训练,不知道他会对训练有何评价?中国队昨天上午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训练,下午放假休息,而今天又是放假休息。新加坡队此时,却在坚持着每堂两个小时的超强度训练,“每个教练带队都想取得胜利,我也是这样想。”昨晚训练结束后,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说。

  卡马乔批评国脚作风不硬

  在昨天的训练中,卡马乔重点安排了对抗练习。结果让他很失望,连续三场的10人对抗赛,居然没有一个进球。在训练中卡马乔发火了:“就连梅西这样的队员在丢球以后都会反抢,你们都在干什么?”对于这几天的训练,卡马乔昨天下午在接受采访时说:“工作这四天,主要适应高原的反应,这两天我会看一看球员个人的能力。”经过几天的观察,卡马乔直言心目中还没有主力11人名单,“主力阵容我还在观察,同时也要取决于对手,也取决于他们自己的情况,比如可能下一次集训会少几名球员,也可能会出现伤病。”对于队长人选,卡马乔说道:“出场11人中最有经验的人会成为队长。”

  国脚抱怨训练量不够

  按照计划,昨天下午国家队没有训练,而今天全天也将休息调整,如此小的训练量对于不少队员来说,只能自己加练,“放假就自己练练力量,感觉身上没劲。”一位国脚透露说。在国家队用小运动量备战时,昨天新加坡队用高质量的训练课征服了观看训练的记者和球迷。

  昨天下午不到6点,新加坡队就出现在海埂基地6号场地,与中国队的训练内容相比,新加坡队的训练要丰富得多。准备活动、战术配合进攻、半场对抗、全场对抗,最后以20组25米折返跑结束。在全场对抗训练中,邱礼助攻施佳懿,后者攻进一球。要不是邱礼在对抗中正面飞铲队友,导致后者差点受伤,全场对抗时间还会更长。在训练结束后,新加坡队的3名女队医,开始详细给每个队员称体重,然后计算每个队员补充的水量,如此科学的训练让场边球迷感叹:“与别人相比,我们的国家队就像业余球队。”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