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总决赛中国女排三连败 朝鲜女足被剥世界杯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27日10:28

  王濛返回省队恢复训练 被国家队开除的王濛昨天上午亮相黑龙江省冰上基地训练中心,正式在黑龙江省队开始恢复性训练。王濛与队友在冰面上滑行速度不快,低调的她还尽量避开闻讯赶来的多家媒体。

  篮协重罚同曦青年队 中国篮协昨天开出罚单,前日青年联赛江苏同曦与解放军的比赛中,同曦队教练林林带领队员围攻、追打裁判,篮协对教练、助教以及两名队员给予2000元及停赛处罚,并对江苏同曦队罚款30000元,取消本次比赛参赛资格。

  朝鲜女足被剥夺世界杯资格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昨天决定,对5名在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期间服用禁药的朝鲜女足球员全球禁赛,同时向朝鲜女足开出40万美金的罚单,并取消该队下届世界杯的参赛权。

  总决赛中国女排三连败 昨晚在澳门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天较量中,中国女排以0:3完败俄罗斯队,遭遇三连败后小组垫底,并无缘四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