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勒布朗当世第一无争议 欧文难成下个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8月27日11:03
(我是第一) 

  北京时间8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的专家扬尼斯-库特罗皮斯在线回答球迷提问,他认为勒布朗绝对是联盟当今最好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此外扬尼斯表示,

  球迷:是否有媒体列出过一项以球员数据为参考的球员能力排行榜?而勒布朗-詹姆斯连排行榜的前五名都没有进入。

  扬尼斯:我确实没有注意到有过这样的排行榜,如果说勒布朗现在排不进前五名确实是太荒唐了。如果让我来排名的话,勒布朗绝对我第一个要选择的人,他会排在其他任何人之上。在当今联盟中,没有一个人像他这样攻防两端都有很强的统治力,勒布朗能够保证任何一支球队杀进季后,他也证明过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将球队带进总决赛。当然,现在有许多人都不喜欢他,因此就对于他的实力的判定产生了许多的偏见。但是,你在说到球员的能力时,应该排去那些其他因素的干扰。

  球迷:你认为拉里-桑德斯的最佳位置是什么?而特伦斯-罗斯能够成为十大潜力得分后卫之一吗?

  扬尼斯:我觉得桑德斯最适合的位置是大前锋,他去中锋的位置还缺乏力量和体重,除非球队是祭出的小个阵容。桑德斯还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需要提升他的面筐进攻能力,这样就能够成为一位出色的大前锋。而至于罗斯,我觉得他进不了十大潜力得分后卫的行列,不过他值得关注。

  球迷:你认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下赛季能杀进季后赛吗?而泰瑞克-埃文斯能进入全明星阵容吗?

  扬尼斯:有可能,但是我不敢确定这一定会发生。上赛季我曾经对于国王期待很高,但是他们让我失望了,他们的确拥有潜力,但是如果想要赢球的话还需要做的更好一些。国王队经常在前三节比赛做的不错,但是到来关键的第四节就掉链子了。他们需要更加成熟,需要战术执行得更加出色,需要一些老将的帮助,如果这些方面能够解决好,他们下赛季能够取得进步。

  球迷:艾尔-杰弗逊交换理查德-杰弗森和选秀权如何?

  扬尼斯:犹他现在有许多出色的年轻人,而在小前锋位置上随着基里连科的离开的确会出现漏洞,但是理查德-杰弗森不是一个好的人选,首先他的合同太大,其次过去的两个赛季他的表现很糟糕。

  球迷:我觉得状元郎凯瑞-欧文,很难成为下一个克里斯-保罗。

  扬尼斯:首先保罗在大学里待了更长的时间,另外他也没有像欧文那样遭遇严重的伤病。欧文的确很有天赋,他也许无法成为保罗那样的伟大球员,但是他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球员,保罗正在步入伟大控卫的行列,而骑士队不一定需要欧文成为CP3,他们只需要欧文能够成为最好的欧文,发挥出自己的所有能力就可以了。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