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特鲁西埃赢球后仍严肃 深圳欲演“绝地保级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7日11:39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虽然进场的球迷不如想象的多,但是特鲁西埃和董事长万宏伟都很有信心地说:“这么踢下去一定会越来越多球迷捧场!”更关键的是,2比1赢了江苏后深足积19分,已经超过了大连、南昌和成都三队——深足翻身,真的从宝安体育场开始了?

  比赛开始前,重返深圳的杨晨还特意问记者,这个球场能坐多少人?大运会尤其是女足在此夺冠的热潮让大家高估了这场比赛的上座率。接近两万人进场已经比去年深足的主场热闹多了。

  特鲁西埃最终还是改变了赛前演练的442阵型,坚持了上一场的352,弋腾的位置最终被基伦取代。结果证明,先攻后守的思路是对的。江苏队似乎和上一场的大连队一样,对广东的天气很不适应,开场完全是懵的。第15分钟,耶和亚-黄凤涛-基伦在对方禁区前穿花蝴蝶一样传球,最终由后插上的柳超完成了进球。失球后的江苏队要压上,更加着了深足的道。黄凤涛在第36分钟抓住反击机会,几乎是一个人跑了40米,把球送进大门。

  比赛踢到这里其实已经很明确——深足要守住3分。于是,下半场一开始,特鲁西埃就让弋腾换下受伤的李洋。也许是队员们以为主帅要回收了,结果整个下半场几乎都在深足半场演练。但是特鲁西埃赛后最不满意的就是这一点。他说得很明确,如果不是江苏队进球来得太晚,最终很可能被翻盘。运气不错加上张迅伟奋勇扑救,深足坚持到91分钟才让对手的耶夫蒂奇头球扳回一个。虽然特鲁西埃在场边很不满意,但是他还没骂完,比赛就结束了。

  每次赢球后的特鲁西埃都特别严肃,看见没上场的替补队员时都不忘说说比赛中的问题。唯有在见到万宏伟时,老特开怀笑了一下。

  队长陈雷说:“回到深圳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特鲁西埃嘟了嘟嘴:“我们还需要拿至少11分才能保级,但愿真的‘从这里开始’,有‘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