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三连败后是否下课 俞觉敏表示服从组织需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8月27日11:46

  新华社澳门8月26日电(记者王镜宇)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遭遇惨痛的三连败,主教练俞觉敏帅位堪忧。面对下课的话题,俞觉敏可谓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继前一天惨败给泰国队并且创下单局仅得12分的纪录之后,中国队在同俄罗斯队的交锋中再次受辱。在第二局比赛中,中国队只得到11分,再创新低。这样的表现,令人为俞教头的前景捏了把汗。

  面对是否有下课压力的提问,俞觉敏强调,现在队伍很困难。自己将服从组织需要,每天搞好训练工作。

  一年之前,中国队前任主帅王宝泉就是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之后不久下课,当时他是以身体原因为由主动请辞。随后,俞觉敏临危受命,在助理教练的位置上被扶正。

  然而,距离亚锦赛只有1个来月的时间。在这个时候,排管中心作出换帅决定的可能性不会太大。

  俞觉敏承认,中国队目前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和困难。与世锦赛和亚运会相比,中国队又有了很大调整,年轻队员成为主力之后非常努力,通过比赛在进步,但是稳定性不够。中国队面临冲击世界杯资格和奥运会资格的压力,难度很大。

  “我和队员一起努力,尽最大努力做好每天工作。”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