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韩国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韩国47名涉赌球员遭到终身禁赛 崔成国赫然在列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7日11:48

  据韩国足协官方网站报道,韩国足球职业联盟于25日宣布对47名球员进行终身禁赛且不容申辩,在这47人中,就包括前国脚崔成国。

  这47人不仅失去了工作,还不能从事任何有关业余足球的活动。但其中,有25人主动向检方交待了涉赌事实,根据这一情况韩国足球联盟也对他们设立了保护观察期。

  保护观察期的球员分为三种:一种是A级涉赌球员,有6人,设定的保护观察期是6年,即从事社会服务500个小时。包括前国脚崔成国。他们必须以参加青少年足球培训以及残障球队的辅导等工作为主,还要参加在足球场馆的秩序维护活动,并且要宣传防止赌球的一些活动,每月都必须要把文字、照片等内容的活动报告上交给联盟;B级涉赌球员的保护观察期是3年,从事社会服务300小时;C级涉赌球员观察期是2年,从事社会服务200个小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