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加拿大公开赛第二轮宫里蓝领先 冯珊珊遗憾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7日13:18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加拿大公开赛第二轮,日本选手宫里蓝继续交出红字68杆的成绩,两轮以-11杆的成绩与美国选手安杰拉-斯坦福德再次并列领先。曾雅妮第二轮和第一轮成绩相同71杆,目前暂列并列第46,中国选手冯珊珊第二轮打出78杆的成绩,最终无缘决赛。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球场果岭状态略微好于第一轮,而天气也很适合比赛,,较早出发的宫里蓝非常幸运抓到了这个机会,而稍后出发的斯坦福德同样交出了非常好的66杆的成绩,“没有风,很适合打比赛,果岭比较软速度也适中,”赛后斯坦福德说,“所以今天大家成绩好也是很正常的。”

  本轮比赛过后,成绩在-1以下的选手均成功晋级,这是加拿大公开赛举办以来晋级线最低的一次,而且在周五的比赛中大部分选手都打出了很好的成绩,高标准杆的很少。

  斯坦福德本轮共抓到7只小鸟,遭遇到了一个柏忌,她第一轮交出67杆的成绩,而本周比赛她的成绩也得益于自己优秀的推杆,“真的很难预测,因为还有两轮的比赛,我不能现在就满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宫里蓝以领先的优势出发,而首轮与她并列领先的小将林德博格本轮只打出了71杆的成绩,“球场的球道太宽了,果岭也很大,”刚刚赢得法国依云赛的宫里蓝说,“所以这样的球场,唯一有一些挑战的就是第二杆,如果第二杆处理好了我想成绩都会不错,这场比赛的夺冠成绩很可能就是-20杆左右,但是这也得看老天爷的心情,还有明天的洞杯位置,总之,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多抓小鸟。”

  另外一名选手金颂喜也打出了68杆的成绩,两轮以-9杆的成绩落后领先选手两杆,作为卫冕冠军的魏圣美本轮交出69杆的成绩,克里默第二轮成绩是68杆。魏圣美本轮抓到了五只小鸟,两个柏忌,“我对周末没什么硬性要求,只是打好现在的每一杆,我想做好未来两天的工作就可以了,然后保持耐心多抓鸟。”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