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中国登顶大运会金牌榜 闭幕宴会长城桑干庆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27日14:13
 


  2011年8月23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以75枚金牌荣登本次大运会金牌榜的榜首。在23日的闭幕欢迎宴会上各国首脑、各界嘉宾和世界体育健儿等近千人齐聚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共举长城桑干酒庄酒祝贺大运会完美收官。作为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北京奥运会唯一指定用酒、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宴会用酒的长城桑干酒庄酒,继大运开幕宴后,再度亮相大运闭幕宴会殿堂,以独特的东方韵味再次倾倒各国贵宾,在全球顶级体育赛事舞台上以民族品牌款待世界。

  盛会共襄中国骄傲光荣绽放

  2011年的大运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大体育赛事,这些盛大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中国的国际影响力。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表示:“这次大运会确实值得我们使用‘最高级别’这个词,也是我个人所知的最好的一届大运会。”作为东方美酒的代表国酒长城,伴随着奥运会、亚运会和大运会一路走来,一次次见证了体育精神在中国的光荣绽放。

  从奥运会、亚运会、再到大运会,长城葡萄酒通过持续不断的参与众多世界级盛事,让越来越多的人品尝到了代表中国的“世界味道”。她不仅开启了中国酒庄酒的辉煌历史,更开创了民族葡萄酒款待世界的荣耀篇章。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