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王皓1-4闫安止步16强 坦言很被动跟想象出入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7日14:51

  华奥星空苏州8月27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公开赛(苏州)男单16进8的比赛再爆冷门,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1-4不敌小将闫安。

  “比赛打得不是特别好,整个人在场比较被动。速度比较慢,感觉球跟自己想象出入比较大,相持和前三板,速度也跟不上。”赛后接受采访时,王皓有点沮丧地表示,“跟自己前一段受伤,一直在休息(有关系),虽然对比赛做了充分准备,但休息完的恢复毕竟还跟得不是特别紧。休息了3、4周之后,整个人的节奏把握得不是特别好。”

  比赛第3局后,王皓换了个球板,“两块板感觉差不多,因为第1块磕开了一块,我们现在比赛之前都会粘好几块球板,所以球板都一样,主要还是人一上来精神状态,速度明显慢,和心里想的出入很大。”

  比赛过程中,王皓自己也显得非常着急,“毕竟很长时间没练了,前两场对手不是很强的时候,节奏和速度还可以,一旦碰上质量高一点的,人的击球速度、节奏质量上都比较慢。”

  对于对手闫安的发挥,王皓说,“还比较正常,年轻运动员跟我们打肯定会拼,主要还是自己的原因比较大一些。自己的状态,感觉都不是特别理想,还是要积极训练,没有系统训练肯定还是会打折扣。”

  近两个赛季的乒超比赛中,闫安一直在王皓领军的八一队效力,并且发挥不错,谈及闫安的进步,王皓坦言,“主要是能力上,他的球还是取决于我们自身的质量,如果我们的质量高的话,速度就会差一些,一上来自己的质量不是特别好,无谓失误非常多,这样显得对手速度节奏都比较快一些,自己明显跟不上。”(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