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罗伯斯称状态已经恢复九成 为比赛钻研刘翔录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张玮
2011年08月27日15:13
  本报大邱8月26日专电 (特派记者 张玮)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今天上午进行了一场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对自己的对手刘翔和奥利弗都大加赞扬,但在私下他却告诉记者:“我已做好了一切准备”。

  “刘翔和奥利弗是本届世锦赛我最强的两个对手”,罗伯斯对记者说,“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任何一个小细节不注意就会失去比赛的胜利”。罗伯斯还赞扬刘翔和奥利弗是“伟大的对手”。不过,罗伯斯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却透露出了自己胸有成竹:“我仔细研究了刘翔和奥利弗在美国尤金那场比赛的录像,他们的起跑都很出色。”罗伯斯随即报出了两个人的起跑反应,“但我感觉我自己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我可以说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了九成。”

  罗伯斯今年的最好成绩是13秒04,虽然不如奥利弗的12秒94,但他已两次战胜奥利弗,“这次大邱的决赛很难说清楚,可能会产生新的世界纪录,但也可能冠军成绩就是13秒左右。”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