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抵达大邱首训引围观 韩国美女高喊:太帅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27日15:34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下午,刘翔进行了他抵达韩国后的首次公开训练,结果吸引了中韩两国的5家电视台以及30多名国内记者“围观”,连田径世锦赛的赛会志愿者也纷纷“擅自离岗”追捧刘翔。

  刘翔在大邱体育场的热身场地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按照正常比赛程序,听令进行3栏计时跑测试。教练孙海平掐表后神情异常,压抑住兴奋疾步走向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向他展示。刘翔到底跑了多少,会让师傅如此喜形于色,目前这个谜底无法揭开,估计29日决赛后自会揭晓。

  大赛前低调一直是刘翔师徒的传统。孙海平说,刘翔目前状态不错,脚伤痊愈后加大了训练量和强度,有些方面已经恢复到巅峰状态,如果发挥正常,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夺得一块奖牌比较有把握,他估计“进入前三名的成绩大概在13秒到13秒10之间。”

  刘翔在韩国有着超高人气,尤其是受韩国女性的欢迎程度远远超过了博尔特。昨天当刘翔进行最后两次三栏计时跑时,场边不停地传来韩国女志愿者的尖叫声:“太帅了!太帅了!”就连韩国KBS的女主持人也忍不住感叹:“哇,真是太快了,动作太优美了!”

  本周日刘翔将正式亮相大邱体育场,田径世锦赛将是他阔别顶级赛事三年后的重要一役。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