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伊辛巴耶娃:对手永远是自己 五大动力支持着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7日16:23

    新华社韩国大邱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沈楠、林建扬)李宁公司签约的世界女子撑杆跳高巨星、俄罗斯美女伊辛巴耶娃今天在韩国大邱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位国际田坛的传奇人物昨天抵达这里,面对大赛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以下是采访摘要:

    记者:你今天看上去很漂亮!

    伊娃:谢谢,其实我今天有点累。

    记者:你现在感觉如何?对这次比赛有什么展望?

    伊娃:我对于自己总是不满足的,总想做到最好。我昨天才刚刚到大邱,今天还没有开始训练,明天我会开始训练的。

    记者:你觉得这里的天气怎么样?

    伊娃:这里的天气很不错。我前段时间在海参崴训练,那里的天气跟韩国差不多,我在那里进行了一些适应训练。

    记者:对这次比赛你非常有信心吧。感觉兴奋吗?

    伊娃:这是世锦赛,这种比赛总是不容易的。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大邱的世锦赛了。

    记者:你休息了一年多,怎么又决定回来了?

    伊娃:我的休整只是暂时的。我一直都期待重返赛场。想要重新开始并不是那么难的事情。我现在的状态很好。

    记者:你现在的动力是什么?

    伊娃:胜利、世界纪录、冠军、我的家庭,还有我的孩子,这都是我的动力

    记者:回归之后有什么感觉?

    伊娃:我现在知道胜利对于我,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了。我现在比以前更懂得要珍惜可以去比赛的每一分钟。我懂得了它们的价值。

    记者:你对伦敦有什么展望?

    伊娃:现在谈伦敦太早了。伦敦是明年的事情,现在我要把精力都集中在大邱。

    记者:你最大的对手是谁?

    伊娃:一直都是我自己,永远都是。过去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完)2011/08/27 16: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