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借梅西教训国足队员 没球时为什么傻站着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27日17:10

  “没球时你们为什么在那傻站着?”

  早报记者 宫赛赛 发自昆明

  “连梅西都知道丢了球就回抢,难道你们不知道吗?”昨天上午国足训练进行到对抗演练时,卡马乔向国脚大声嚷嚷了这么一句话。西班牙人居然为国足选定了如此高的标准,让场内球员和场外记者都大吃一惊。

  卡马乔是真的急了!这两天当训练渐渐步入正轨后,他已经发现了中国球员身上一个又一个的陋习。前场进攻出现传球失误,丢球的队员没有积极回抢,反而是心安理得地停下脚步摊开双手向队友露出无奈的表情。这种场面作为中国球迷的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丢球回抢”这种欧洲球员普遍具备的素质,到了中国队身上,却成了主帅对队员的一种奢望,“没球时你们为什么在那傻站着,为什么不跑起来。”卡马乔指着几位中场球员怒声呵斥。

  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卡马乔谈到国足主力阵容何时确定时说:“主力阵容我还在进行观察,同时也要取决于对手,也取决于他们自己的情况。”对于队长人选的问题,卡马乔说道:“出场11人中最有经验的人会成为队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