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王一梅避谈历史最差纪录 亚锦赛将争取最好名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8月27日17:49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7日发在澳门)8月27日,中国队2-3不敌意大利,以4战4败的成绩结束此次总决赛的征程,排名第8也创造了球队历史新低。不过,对于今天的败北,王一梅似乎没有之前输给泰国队那样气愤,赛后,她还是耐心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崔嘉微博 洪钢微博

  “意大利是一支强队吧,这一场我们大家都很努力。”王一梅说,2-3再次在决胜局中落败,虽然有些遗憾,但她坦言已经尽力,全场比赛,王一梅拿到20分,全队居首。主教练对她的表现也做出肯定,他说“王一梅的强攻虽然有失误,但是强攻表现出来的质量和跳发球的质量不错,这与心态有关系。”

  四场比赛中,最让王一梅搓火的是和泰国那场,1-3不敌对方,被小快灵的球队打得满地找牙,12-25的局分让人羞愧,那场赛后,大梅气呼呼地直接走进休息室。

  4战皆败,排名第8,该成绩是中国在大奖赛上的最差成绩。不过,对于这个排名,王一梅并没做太多表态。“这次能进总决赛的都是强队吧,通过大奖赛锻炼了我们的队伍,后面对我们准备亚锦赛也有帮助。”

  下月,亚锦赛将在台北举行,该比赛关系到奥运资格赛的名额,只有前三的队伍才能有机会参加11月的世界杯,世界杯前三名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参赛资格。毫无以为,亚锦赛上,日本、韩国、泰国和中国将再次激战。

  同为亚洲球队,中国队在本次表现也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关注。在和意大利的比赛结束后,日本电视台采访了王一梅。“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名次。”对于即将开始的亚锦赛,大梅如此展望。接下来,队伍将会飞赴漳州,进行赛前最后两周的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