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布朗头槌 湘涛客场1-0松江冲超仍保留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8月27日17:59
松江湘涛激战争顶猛烈 外援拥抱惺惺相惜(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16点整,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一场争夺,由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湖南湘涛依靠着第68分钟外援布朗的头球1-0客场小胜天津松江,为他们冲击中超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比赛当天一直阴雨连绵,气温也随之有所下降。客队湖南湘涛本赛季表现不俗,他们目前20轮比赛8胜6平6负拿到3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仍有冲超希望,而主队天津松江作为升班马也有出色发挥,他们曾在上上轮主场2-1力擒领头羊大连阿尔滨,联赛中他们拿到21分,保级形势十分有利。联赛首循环两队曾在湖南0-0战成平局。此役任意一方取胜都对实现本赛季既定目标十分有利。

  开场后两队互有攻守,第2分钟,湘涛队开出左侧定位球,宋涛单掌击出。第8分钟,湘涛队代钦华开出右侧角球,松江队员头球解围。随后松江队徐博在左路打出快速反击,罗迪奇停球失误没能形成威胁。随后松江频繁利用转移调动对手,由于场地湿滑两队都出现了较多失误。第16分钟,湘涛队长传使得帕拉西奥斯左路形成突破。但他横敲中路时被于睿解围。

  两队在防守端都投入了较多兵力,致使双方没能制造出太多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21分钟,湘涛队前场中路连续配合,代钦华30米处大力远射高出很多。第24分钟,松江队罗迪奇直塞,薛晨右路空挡处传中,可惜后点没有队友及时跟进。第28分钟,松江队罗迪奇赢得前场任意球,朱尼奥长传发至后点,大卫兰头球蹭到但偏离了球门。

  第32分钟,帕拉西奥斯在中场送出精准斜传,王琛右路快速带球后传中,可惜力量太大飞出底线。第35分钟,王琛右路突破为湘涛赢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被于睿跃起头球解围。第37分钟,松江队罗迪奇和朱尼奥打出战术定位球,朱尼奥右路传中被对方解围。第43分钟,松江的连续倒脚打穿了湘涛队右路防线,可惜左路传中时线路选择失当错过了良机。第44分钟,朱尼奥前场中路低平球远射稍稍偏出。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战成平局。

  易边再战,松江率先拿到机会,第48分钟,湘涛队赵威在禁区线附近绊倒朱海威,朱尼奥20米左右的任意球直飞球门远角,李实飞身将球扑出。第53分钟,松江长传前场左路,朱海威得球穿挡过人后横传禁区,可惜被后卫解围。第55分钟,松江队罗迪奇禁区外接长传调整后直接打门被后卫挡出。第59分钟,湘涛后腰威廉与刘涛拼抢中受伤,不得不被刘帅替换下场,而新疆射手艾克热木也被外援布朗换下。

  两队下半时比赛进攻质量有所改善,射门机会也随之增加。第61分钟,湘涛队老将赵威接定位球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3分钟,松江开出右侧角球,刘涛回撤中头球攻门高出。第68分钟,湘涛队代钦华开出右侧角球,第二点被远端王庆拿到,他晃过朱尼奥横传禁区被大卫兰挡出,后插上的布朗跟上头槌破网,湖南湘涛1-0客场领先天津松江。第71分钟,松江前场连续配合,朱尼奥禁区外围左脚大力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4分钟,朱尼奥前场右侧的定位球质量很高,可惜松江队远禁区内全部漏过。

  松江在丢球后打出了高质量的进攻,他们简直判若两队,第77分钟,朱尼奥禁区外直塞,湘涛队员解围,罗迪奇跟上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松江错失了扳平比分良机。第81分钟,罗迪奇定位球右脚大力攻门击中队友高出。第83分钟,吴磊左路延底线突破后小角度直接打门被李实封出。随后湖南湘涛用李欣替下代钦华希望保住胜果。第87分钟,松江队大卫兰禁区内头球被李实扑出,随后王强的补射居然偏出。在松江狂攻之后湘涛也拿到了一次机会,赵威接右侧角球头槌攻门偏出。第91分钟,松江还有机会,朱尼奥禁区内护住球回做,王强跟上劲射被李实神勇扑出。最终两队再无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松江主场0-1惜败湖南湘涛。

  天津松江队阵容(4-4-2):22-宋涛;6-刘涛、3-于睿、26-大卫兰、29-张炜;7-朱海威(78’8-王强)、19-刘尚坤、17-薛晨(70’18-吴磊)、25-朱尼奥;31-罗迪奇、11-徐博(65’10-吴波)

  湖南湘涛队阵容(4-4-2): 32-李实; 27-赵威、4-曹驩、24-陈真、7-王庆;2-威廉(59’21-刘帅)、19-马里奥-贝阿塔、28-代钦华(85’3-李欣)、20-王琛;29-艾克木热(59’11-米切.布朗)、10-帕拉西奥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