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主帅叹为年轻付代价 输球不断成长积累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27日18:39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在中甲第21轮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凭借下半时外援布朗的头槌建功,1-0力克天津松江。虽然场上剑拔弩张,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却互致敬意,松江代理主帅郝海涛更表示,这场失利就是球队年轻的代价。

  对于这场胜利,湘涛队主教练张旭点评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感谢队员们的发挥,今天我们运气不错,松江队在郝指导的带领下进步很大。”当被问到松江队具体有哪些变化时,张旭说:“我觉得攻击力和球员在场上积极的态度、战术素养,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了,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艰苦。”

  面对对方主教练的恭维,松江代理主帅郝海涛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谁都希望赢,但是足球就是有输有赢,张指导接手这个球队之后一直在快速进步,张指导也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们慢慢来,没关系。”

  对于这场失利,郝海涛说:“比赛输了,没有人喜欢输球,但是我为我们的队员感到骄傲,他们踢得很好,足球毕竟是圆的,我今天场上有四个90后球员,没关系,年轻就是本钱,我们输得起,后面的比赛很艰苦,包纪录很漫长,我们会继续努力,绝对不让天津人民失望。”对于比赛的过程,郝海涛表示感到满意,“我基本上还是满意的,因为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容易犯一些低级失误。比赛经验是靠慢慢积累的,谁都不能一下子成长,成长就会有教训,希望他们能吸取每一次失误,尽快成长。”

  在接手松江队之后,郝海涛启用了更多的年轻队员,在被问到信任这些年轻队员的原因时,郝海涛说:“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会更好的贯彻教练的意图,但是年轻总要付出代价,他们在不断成长,吸取教训,他们是松江的财富。”

  此役松江队外援朱尼奥发挥十分出色,几次策动进攻都险些破门。对于这名外援,郝海涛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喜爱,“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是巴西球员有很强的个性,踢球的随意性,但是朱尼奥在我的球队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为有这样的球员在队中而感到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