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奥利弗不在意破世界纪录 直言起跑不落后就能赢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7日19:29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110米栏选手都在这里了,我们都站在聚光灯下,这真是很酷,我敢肯定的是,我们都能有上佳表现。”这是被媒体称为当今男子110米三剑客之一的奥利弗,昨天在美国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上的说法。

  不过,很多行家认为,奥利弗是3剑客中是大赛经验最少、心理波动最大的一个,因此并不特别看好他。不过,奥利弗并不同意这种观点。“我从来不会感到紧张,特别是我跟他俩已交手过很多次,我知道他们都是很牛的家伙,但我最大的对手不是他们,而是高高的栏架和我的起跑反应速度,只要我的起跑不落后,我就有很大把握取胜,因为我在冲刺阶段的表现一直是最棒的。我不认为这是一个三分天下的赛季,因为我是本赛季的最佳选手,作为美国冠军,我在钻石联赛里也在领跑这一项目。我不太在意是否有新的世界纪录产生,只要夺冠就成,因为在这种大赛中,媒体和观众只会记得谁是冠军。”

  (本报大邱今晨专电)

  本版文字 特派记者 陈嘉堃 J189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