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新帅道执教成功秘诀 曹限东赞八喜拼搏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1年08月27日19:32

  顶过北京八喜队最后几分钟的狂轰滥炸后,主裁判唐琨终于吹响了终场哨声,比分最终定格为1比0。延边长白虎队凭借高万国的进球,在自己的主场海兰江体育场力克北京八喜。正是这宝贵的3分,长白虎队又进一步跳脱了降级的苦海。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八喜队主教练曹限东首先风度翩翩地祝贺延边长白虎队取得胜利。

  曹限东说:“今天比赛大家拼的很凶,充分表现出我们八喜队队员的精神面貌,尤其是下半时后30分钟失球后大家的拼劲完全体现出来。这场比赛队员们思想还没有完全放开,赛前我们反复强调心态非常重要,但大家的还是没有做到,回去后我们还要好好总结,让大家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这是延边长白虎队代理主教练郑相龙首次在家乡记者面前参加新闻发布会,他首先感谢家乡球迷和新闻媒体对延边长白虎队的支持。

  郑相龙中肯地说,今天虽然我们拿3分,但这3分并没有代表我们队比北京八喜队能力强,本场比赛我们还暴露出很多问题,今后一定加以改进。

  在谈到长白虎队的保级前景时,郑相龙认为,长白虎队的保级形势现在还不乐观,今后我们还要一场一场的拼。

  自从郑相龙接手球队后,长白虎队取得了3胜2负的不俗战绩,基本上逃离了保级区。当记者问道执教的成功秘诀时,郑相龙说:“精神力、体能和技战术。只有这三方面都做到了,才能发挥出整体水平。”

  (搜狐体育 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