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今夏第九笔清洗 边路废材投葡超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27日20:01
利物浦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27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九笔清洗,阿根廷左后卫因苏亚加盟里斯本竞技,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至于因苏亚转会的具体细节,利物浦和里斯本竞技两家俱乐部均未透露这桩交易的转会费。值得一提的是,因苏亚是今夏第九名永久性离开安菲尔德的利物浦球员,之前八位球员分别是孔切斯基、马文加、布鲁纳、约万诺维奇、托马斯-因斯、丹尼尔-阿亚拉、埃尔扎尔和基尔吉亚科斯。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接下来的清洗任务将针对乔科尔、鲍尔森和德根等三位球员。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因苏亚,1989年1月7日出生,今年22岁,阿根廷籍球员,司职左后卫。因苏亚出道于博卡青年,2006年11月租借至利物浦,双方签订一份为期18个月的租借合同。2007年4月28日,利物浦客场1-2负于朴茨茅斯的英超联赛,因苏亚完成一线队处子秀,出任左后卫首发且打满90分钟;那个赛季,因苏亚又在利物浦客场0-1负于富勒姆的比赛中首发登场。2007年夏天,利物浦决定提前买断因苏亚。2009/10赛季,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将因苏亚推到主力左后卫,那个赛季阿根廷人出场44次,在联赛杯利物浦客场1-2负于阿森纳的比赛中,因苏亚完成了加盟利物浦后的一线队处子球,这也是阿根廷人效力利物浦期间唯一一个进球。

  2010年夏天,利物浦俱乐部经历换帅风波,因苏亚恩师贝尼特斯被炒鱿鱼,英格兰籍教头霍奇森上任。这次人事变动影响了因苏亚在利物浦的位置,阿根廷人不再是球队主力左后卫,主帅霍奇森甚至令因苏亚赶紧找下家,他一度接近转会佛罗伦萨,但球员个人待遇谈判失败导致这桩交易流产。无缘佛罗伦萨,在去年夏天转会窗口关闭前,因苏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租借合约为一个赛季。过去一个赛季,因苏亚代表加拉塔萨雷出场19次,表现非常一般,阿根廷人今年夏天再度重返安菲尔德。利物浦亚洲行,因苏亚搭上了末班车,对马来西亚的季前热身赛中,阿根廷人获得出场机会,而且表现不俗,但这并未征服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

  新赛季英超联赛开踢后,因苏亚与埃尔扎尔和德根竟然没有获得利物浦球衣号码,这也意味着阿根廷人今夏铁定离开安菲尔德,最终在英国当地时间8月27日早上变成现实,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确认,因苏亚转投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利物浦已经确认,因苏亚加盟里斯本竞技。”利物浦俱乐部在官网上写道,“阿根廷左后卫与葡萄牙俱乐部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自此,因苏亚带着62场1球的记录告别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