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主帅感叹冲超压力大 广东籍球员需要顶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8月27日20:03

  北京时间8月27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依靠卢琳的一射一传2-2追平上海东亚队。广东日之泉队比赛后半段连续出现机会但未能把握,遗憾的主场被迫接受平局的结果。在广州富力未赛的情况下仍领先广州富力三分。冲超形势越来越微妙。

  赛后对于平局卢琳说:“这场比赛非常困难,队友都非常努力,平局还是有些遗憾。今天的比赛由于失分太快,打得比较急躁,没有打出赛前的战术布置。对于冲超的形势来说,我们暂时有一点优势,但还是要打好每场比赛,不会考虑其它的因素。”

  比赛补时阶段被红牌罚下的李伟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无论比赛关键与否,输赢都是正常的,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要多总结。那张红牌虽然是队友的失误造成,但这也是正常的,一个球队,大家是一个整体。”

  队长李志海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们赛前研究了对手的技术打法,我们打进的两个球就是这样得回来的。足球是圆的,我们把握机会能力方面还是有些欠缺。后面的比赛我们还会一场一场的拼,今年球队一直不是很顺畅,变化很多,受伤,外援逃跑等因素,给球队带来一些影响,但我们不会放弃,一定会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说:“虽然比分是2-2,但整个比赛的过程我们是非常不满意的,没有打出教练的要求,徐导强调的,我们自己的风格都没有打出来,我们就是不追求输赢。比赛过程中,上半场幸运的抓住了两个机会,之后球员就想赢怕输,2-0领先反而打得非常急躁,这不是我们的风格。中场休息的时候指出了这个问题,下半场有所好转,我们就是要打日之泉的身后球,下半场也打出了几个。我们队伍年轻,和日之泉比,日之泉打得更加成熟,发挥的很不错,但在机会把握上差了一些。

  媒体记者提问蒋炳尧,队伍上下半年成绩判若两队是什么原因?东亚是否还有冲超理论可能?蒋炳尧说:“冲超还是我们的目标。队伍上半年用了两个外援,但和球队风格不是太符合,我们考虑就算冲上去了,如果球队没有自己的风格,也很难站住脚。因此下半年我们基本使用了全华班作战。”在被媒体记者问道日之泉和富力哪个更有机会冲超时,蒋炳尧说:“目前看两个队都会希望。”

  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说:“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抢回一分,感谢队员,没有放弃。开球那么快丢了两个球,看到冲超希望的时候,我们的队员没有把压力转化成动力。目前的形势,冲超,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下面最关键的工作。”在谈到主场成绩不是太理想的问题时,曹阳接着说,主场战绩不是太理想主要是两个阶段不同的情况,第一个是赛季前面的比赛,队员磨合的问题。第二个就是这一场比赛的情况,我们打收缩防守的球队,解决问题弱,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差,有几场都错失良机。”

  有媒体记者提问如果明天广州富力赢了,冲超形势怎么看?曹阳镇定的说:“我们就是靠自己,富力赢了和我们领先2分都是一样的,双方对赛战绩,我们一胜一平还是占优的。间歇期的时候,我就说要低调,但客场赢了力帆主场赢了湖南之后,出现了一些机会,压力是一定有的,在承受压力方面,希望广东籍的队员在关键时刻别掉链子。当然还有工作技巧,这场比赛开场队员是受了影响的。”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宋超的失常表现时,曹阳接着说:“球员的状态是有起伏的,宋超之前一直首发,发挥不错,比赛有失常表现是可以理解的。”

  搜狐体育记者提问:“尹鸿博的受伤是不是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曹阳认真的说:“赛季长,队员有伤病很正常,球队还是要靠整体实力,今天比赛替补尹鸿博出场的谭宾凉的表现我认为是非常出色的!”(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