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工体备战张永海缺席 帕切科:努力调整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27日19: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7日 北京报道)国安自25日集中后,一直在工体进行了间歇期备战。今天上午,球队来到了工体内场进行训练,由于参训球员太多,帕切科只能将全队分成四组,进行了分组对抗。

  帕切科在训练前照旧给全队训话,“你们这段时间要好好休息,好好放松,好好玩,比赛只要一开始就再没有机会去休息了。等联赛一开始,我们有很多场重要比赛,要踢好,争取在联赛结束时有一个好的排名。”

  目前国安队中并无伤病,张永海因私事请假缺席了训练。最近国安一线队与预备队一直在一起训练,由于参训球员太多,帕切科只能将全队分成四组,进行了分组对抗。在简单热身后,国安就在八分之一的小场地上开始了8V8对抗,两组进行有门将的对抗,两组进行双球门无门将对抗,帕切科也亲自上阵。训练课的节奏非常快,每次轮转都没有休息时间,训练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强度非常大。

  对抗中王长庆、徐亮和凯塔一组,表现非常出色鲜有败绩,王长庆也展示了极佳的状态,打进一记漂亮的凌空射门,不过凯塔状态依然低迷,训练中也并不兴奋。帕切科在被问及凯塔是否,“他来到一支排名第二的球队,而且球队一直没有输球,也有好的前锋,所以他需要等待机会,大家同样也需要等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