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韩联-黄博文破门助队逆转 全北3-2力克釜山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27日2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上,韩国K联赛展开了新一轮的比赛。在全北现代客场与釜山偶像的比赛中,全北在落后两次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打进三球,将釜山偶像挑落马下。中国球员黄博文不仅首发登场表现稳定,令人欣慰的是在第40分钟打进本队首球,为比赛吹响反攻号角。第55、57分钟,队友林浴焕、丁成勋锦上添花,相继打进两球。最终,全北现代客场3-2逆转釜山偶像。

  开场仅8分钟,釜山就取得了梦幻般开局,韩常文通过与队友在禁区前沿的多次精确配合,在被对手出击阻截之前,韩常文杀入禁区内,接到队友送出的一记落点极佳传球,包抄轻松将球打进!釜山偶像1-0全北现代。1分钟后,全北现代左侧角球开出,被釜山后卫破坏,随后左路再次起球,后点包抄的金炯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十分有力直奔球门近角,可惜稍稍偏出,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失球后的全北显示了强队可怕的攻击力,崔兑旭、黄博文等球员在釜山后场利用配合频频制造威胁,主队后卫在右路面对当手重任,也显得丝毫不敢松懈。第22分钟,河大成在禁区前被侵犯,全北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主罚球员的射门偏出,之后釜山打出快速反击,前锋高速带球冲入禁区,可惜打门擦球门而出。

  比赛进行到33分钟,全北险些敲开釜山城门:全北中场将球传至禁区,金民植高速插上,但被对手后卫奋力上前,化解了此次进攻。7分钟后,中国球员黄博文为全北现代打破僵局,将比分追成1-1!当时是金相植的斜传球找到李东国,后者准确将球分给黄博文,“中国黄”拿球后面对门将冷静施射成功。上半场,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刚刚经历进球的全北在釜山的强攻下一直处于被动。比赛第47分钟,釜山外援法格纳将比分顽强的改写为了2-1!全北现代经历半场努力后,比分再次落后。三分钟过后,赵晟桓在前场抢断成功后传入禁区,林裕焕接球后并没有将球拿好,错过得分良机。第55分钟,林裕焕没有再错失机会,这一次林裕焕接到朴元载的传球后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随后丁成勋接李东国的传球后冷静将皮球再次送入釜山偶像的球网,全北现代在瞬间完成了逆转,比分成为3-2。随后,釜山见势不妙立即换人,韩志皓换下李成云。

  第71分钟时,黄博文防守中因犯规吃到黄牌。此后全北做出了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后卫孙升准上场,替下进球功臣前锋丁成勋。5分钟后釜山也用完了换人名额,外援斯图亚特换下李耀汉。此后的比赛全北现代展现出了自己的经验,重新打上4后卫的他们没有再给釜山偶像机会。随着比赛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全北现代客场3-2逆转战胜釜山偶像,继续领跑积分榜。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