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乒赛-李晓霞完胜福原爱郭跃复仇 女单包揽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27日20:28
组图:郭跃回球给力霸气十足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进入到女单1/4决赛的争夺。李晓霞、郭跃、郭焱分别直落四局横扫福原爱、帖雅娜以及石川佳纯,尤其是郭跃成功复仇。丁宁则以4-1逆转削球手范瑛,也顺利跻身四强。中国队包揽了女单的全部四强席位。

  点击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中国公开赛官方微博

  李晓霞4-0(12-10、11-7、11-3、11-7)福原爱

  头号种子李晓霞本轮迎战日本名将福原爱。首局,瓷娃娃强力的反手弹击给李晓霞制造了一定的困难,在激战到10平后李晓霞把握住关键两分还是以12-10赢得开门红。李晓霞以11-7、11-3再赢两局,第四局在战至7平后李晓霞连得4分,以11-7将大比分定格为4-0。这样李晓霞就以4场4-0一局不失的骄人战绩,强势挺进半决赛。

  郭焱4-0(11-6、11-9、11-5、11-6)石川佳纯

  老将郭焱1/4决赛对阵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比赛开始后,郭焱迅速进入到状态,以11-6赢得开门红,虽然在第二局遭遇顽强抵抗,还是以11-9拿下。很快郭焱又以11-5拿下第三局。第四局石川佳纯放手一搏一度以3-1领先,郭焱掌控大局以11-6再赢一局,4-0横扫对手,与李晓霞会师半决赛。

  郭跃4-0(11-3、11-3、11-3、11-9)帖雅娜

  郭跃对帖雅娜胜多负少,不过在3月份的波兰公开赛,郭跃却爆冷输给了这位中国香港名将。鉴于上次爆冷的教训,郭跃此次明显有备而来,凭借前三板、正手优势牢牢掌控大局,以三个11-3拿下了前三局。随着以11-9拿下第四局,郭跃就此直落四局横扫对手,昂首挺进四强。

  丁宁4-1(6-11、11-5、11-9、11-6、11-8)范瑛

  在5月份的鹿特丹世锦赛,丁宁强势登顶,成为新的世锦赛冠军,不过打削球手一直是丁宁比较让人担心的地方,此次迎战队友范瑛,无疑是观察其打削球有无提升的一个重要机会。一上来丁宁先丢一局,让人捏了一把汗,不过这位90后新锐很快进入到了状态,连扳四局最终4-1逆转获胜。中国队包揽了女单全部四强席位,丁宁将与队友郭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搜狐体育 程田)

  本届赛事,搜狐体育继续承建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